想將來是我最弱的一項,我怕想將來,我更怕想自己的將來。
加上我有妄想症,想將來總是有點天馬行空,不設實際。

中一生,約十二三歲,想五年之後….是十八歲,可以看三級片。
你以為三級片是男生的專利嗎?
從前過份暴力的片都列作三級,
而我又喜歡暴力火爆的片子,
當然想快點十八歲啦!

大一時,妄想症開始發作,
一心想到五年之後已畢業,
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,
天才橫溢的我會在大公司大展權腳,
創一番驚天地,泣鬼神的事業。

到了打工仔時代,
捱騾仔是理所當然,
因為天才不是我,
唯望五年之內橫財從天降,
坐享不勞而獲之財。

我不知現在的妄想症有否減退,
但有一個妄想是從小便有,
相信是最笨的妄想,
因為這妄想是真的妄想,
橫財的機會還要大得多哦!
請不要笑我 — 此乃「世界和平」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期出題者:讀食
還有更多「五年之後……」在「兩周一聚」

下期題目「一件小事」
出題者: Sherry

